6月20日讯 前NBA球员马特·巴恩斯近日在播客节目中披露,其职业生涯因替队友出头被联盟罚款累计超过50万美元。巴恩斯表示,在他效力过的多支球队中,唯一一位在他“护驾”后主动承担罚款的队友是科比·布莱恩特。

“我大概因为罚款损失了超过50万美元。我的罚款从来不是因为别人惹我,我的罚款一直都是因为我在替别人出头。”巴恩斯说,“我以前就是会为球队出头。我不是恶霸,也不是最强硬的人。但如果有人惹了我们这边的人,我就会站出来。就像小时候,如果我的兄弟姐妹打架,而我没和他们一起打,我回家也会挨揍。”
巴恩斯:为球星出头只有科比回馈
巴恩斯强调,自己为队内所有球星都出过头,但只有科比在他领到罚单后掏了腰包。“我为我们队里的每个球星都出过头,而唯一一个在我为他出头后帮我交罚款的人,就是科比。其他那些有钱的家伙,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。我现在还是跟你们关系很好,但我当时吃了3万、4万、5万美元的罚单,他们只会说,‘谢谢你,MB。’”
巴恩斯最后补充道:“不,兄弟,别这样,把那钱付了啊。你一年赚3000万美元。这联盟太冷了,兄弟。”
亚特兰大老鹰
凯尔特人
俄克拉荷马城雷霆
湖人
圣安东尼奥马刺
底特律活塞
纽约尼克斯
克利夫兰骑士